close
蛋糕做法

簡易蛋糕的做法

你好:我想請問簡單ㄉ蛋糕做法

但是我看書本ㄉ有ㄉ材料我ㄅ知道要ㄑ哪買?像是奶水是什麼意思還有泡大粉

如有人知道麻煩指點我一下謝謝!!
你好!其實要做簡單的蛋糕並不一定要用到你說的奶水或泡打粉喔!奶水是濃縮的牛奶

所以其實可以用鮮奶或奶粉代替

至於要用的量可以自己斟酌~或看看網路上的食譜泡打粉方面

是讓蛋糕膨脹用的但是如果你把蛋白打發至安定我想不需要泡打粉也可以膨鬆柔軟唷!網路上有很多分享食譜建議你可以找找看至於一些烘焙材料如果普通商店買不到可以到食品材料行唷!我知道板橋有一家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