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糕

台中市觀音山的蘿蔔糕.名聲如何

台中市的觀音山的蘿蔔糕.是否為登山的最愛蘿蔔糕的製作如何名聲如何他們是如何起家的有那一些其他點心
在我很小的時候〈約13年前〉我和家人假日常去觀音山爬山印象中...吃過山上的素齋〈味道怪令人記憶深刻= = 〉更令我懷念的就是你說的蘿蔔糕了每次爬山家人必買...不止買一塊而已

熱心的老媽還多帶幾塊分送給親朋好友甚至還有人要我媽幫她代買...可見有多有名雖然是好久以前所吃的記憶依稀記得她的蘿蔔糕嚐起來有蘿蔔絲在裡面應該就是當時人家所說的〝很純〞吧?還有過年的發糕也曾在那邊見過最有名的就是蘿蔔糕了

只曉得賣很久了

做出好口碑建議你可以去跟他們買

順便跟他們聊天

他們會很樂意告訴你的當年我才7歲...祇顧著吃而已= = 參考資料 童年的記憶

觀音山土雞城,高雄觀音山,觀音山風景區,觀音山金寶塔,大社觀音山,觀音山夜景,觀音山溫泉,觀音山怎麼去,觀音山房,觀音山在哪觀音山,台中市,蘿蔔糕,我懷念的,親朋好友,爬山,蘿蔔絲,發糕,記憶,家人

蘿蔔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6136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