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做法

各式蛋糕做法

我想要用"簡單"  又  "便宜"的材料做好吃的蛋糕我想要以下的材料.做法.大約材料費 1.蜂蜜蛋糕2.乳酪蛋糕3.提拉米蘇4.起士蛋糕5.幕斯6.餅乾7.巧克力因為本人很愛吃蛋糕所以想自己動手作拜託大大交交我本身預算不高拜託各位了 ! !
常常在知識 遇到像發問者大大想要東西的做法及配方的問題.但我想問大大幾個問題.1.你自己本身有烘焙的概念嗎?給你配方你會做嗎?若真的是如此.坊間有許多的烘焙書級.裡面有配方且教你做法好一點還有圖解.從那裡取得是否對你幫助更大呢?2.不要說你想要以上那麼多種東西的配方.就是其中一種.所需要的原料也是好幾種.而且有些原料都價值不斐.不是幾十元就可以買到.就算你都買回去做了.那用不完的東西你若是沒有在繼續使用.那不等於是浪費.搞不好比你去外面買成品回來吃還貴.錢沒省到反而虧更多.勞民又傷財.有必要為了喝牛奶就在家裡養一頭牛嗎?真的良心建議.若你想在家做.請先去了解一下烘焙的一些基本概念.食材的取得及使用方式等等.比給你配方教你做法的幫助.相信會更大唷.ps.請別小看烘焙.這叫我們這些師情何以堪呢? 參考資料 西點做了10年的我

台中好吃的蛋糕,台北好吃的蛋糕,台南好吃的蛋糕,高雄好吃的蛋糕,新竹好吃的蛋糕,桃園好吃的蛋糕,板橋好吃的蛋糕,中壢好吃的蛋糕,好吃的蛋糕宅配,推薦白木屋好吃的蛋糕好吃的蛋糕,蛋糕,蜂蜜蛋糕,提拉米蘇,起士蛋糕,自己動手作,價值不斐,東西,烘焙,材料

蛋糕做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01099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