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糕

蘿蔔糕吃多會胖嗎

我喜歡吃蘿蔔糕

但我知道要用油煎

想必熱量一定不少

因我在減重中~~~~那蘿蔔糕是澱粉做ㄉㄇ?????那如果在家自己用橄欖油煎

會不會比較好呀????因我聽說橄欖油不會胖

不知原理在哪????阿不都是油嗎???有分嗎?????
1.蘿蔔糕之所以吃起來可口

全是因為製作時加了很多油。

一個蘿蔔糕的熱量大約100至150卡

其中約15%的熱量來自於脂肪

再加上豆漿也屬於中脂性食品

這種組合的油脂量實在偏高。

2.欖油的成分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約達百分之七十七

是各種食用油當中最高的;並富含維他命E、A、D、K。

它的優點是幫助消化

環地中海國家的人膽固醇比例與罹患心血管的比例明顯較低

據說也跟常食用橄欖油有關。

參考資料 網路~
不飽和脂肪酸: 1.不飽和脂肪酸

彎曲的脂肪酸長鏈間無法緊靠一起

室溫下為液體

俗稱為油. 2.植物與魚類的脂質中多含不飽合脂肪酸

如玉米油及魚肝油.

蘿蔔糕熱量,蘿蔔糕製作方法,蘿蔔糕的做法,蘿蔔糕作法,蘿蔔糕 英文,蘿蔔糕食譜,港式蘿蔔糕,煎蘿蔔糕,蘿蔔糕料理,蘿蔔糕湯蘿蔔糕,橄欖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我知道,地中海國家,幫助消化,熱量,聽說,食用油,比例

瑜珈|抽脂|游泳|減肥藥|運動|停滯期|出汗|瘦身|水腫|營養師|下半身肥胖|瘦小腿|針灸減肥|瘦小腹|瘦臉|少吃多動|緊實霜|油切|塑身|蘋果餐|塑身衣|瘦手臂|減肥茶|埋線|食譜|保鮮膜|燃燒脂肪|減肥門診|減重手術|減肥|

蘿蔔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5114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