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做法

紅葉蛋糕的做法??

不知道大家也沒有吃過紅葉蛋糕店賣的黑森林蛋糕呢?他的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

可是又比一般的戚風蛋糕空隙大。

要怎麼做才可以做的像他的蛋糕體一樣呢?請知道的人教教我吧~謝謝
想要讓戚風蛋糕的空隙比一般大的話

你的蛋白要打到濕性發泡就好了

越發組織越密孔隙越小

至於化學發泡劑最好不要使用太多

像SP、BP、S-500、塔塔粉可以都加一些些就好

每個烘焙百分比只需要0.5%就可以了

不要太多

還有是S-500不要買到S-5000如果你買錯就糟糕了

因為S-5000是麵包在使用的改良劑

其實你也可以使用海綿蛋糕體啊!

我想你應該是分辨錯誤ㄅ!

他做的是海綿蛋糕體而不是戚楓蛋糕ㄅ!

我是沒看過他的組織啦!

不過我只要看過他的組織我就知道它是用什麼方法做的了!

參考資料 烘焙管理系的學生~~~~~最愛烘焙!


要戚風蛋糕的空隙大的話

就是蛋白打發一點

越發越鬆軟

再來就是泡打粉和SP(蛋糕發泡劑)多用一點。

但我不確定紅葉蛋糕店是怎麼做的。


黑森林蛋糕熱量,黑森林蛋糕 英文,好吃的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作法,黑森林蛋糕做法,黑森林蛋糕食譜,黑森林蛋糕由來,德國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製作,草莓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巧克力戚風,紅葉蛋糕,戚風蛋糕,蛋糕,濕性發泡,海綿蛋糕,塔塔粉,發泡劑,蛋糕店

豆漿|素食|玉米|蔬菜|麵粉|早餐|西餐|鬆餅|電鍋|食材|沙拉|奶油|高麗菜|菜單|美食|紅豆餅|饅頭|紅豆|材料|濃湯|義大利麵|烹飪|

蛋糕做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708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