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做法

[急]有關蛋糕做法的問題!!

如題

我是個初學者

對做蛋糕一點概念都沒。

我想要做純蛋糕

什麼都不加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

結果大部分的蛋糕都是要打"蛋白霜"我聽說蛋白霜好像很難打

不用機器打手會斷掉。

可是我沒有打蛋的機器~~像>>>>這個做法就是要用到蛋白霜的我想請問

有沒有哪種蛋糕是可以把所有材料混在一起

攪拌均勻之後放到烤箱裡去烤的那種(不要用鬆餅粉)??就是不用打蛋白霜的。

還是說只有特定蛋糕才需要打蛋白霜?請經驗老到的大大告訴我一下好嗎?!

我要的條件就是:要用烤箱烤、原味蛋糕、不要用鬆餅粉、最好不要打蛋白霜。

感謝回答!


你好~不用打發的蛋糕基本上就是用泡打粉之類的做為它膨脹的來源你可以找找看馬芬的配方馬芬蛋糕只是一種總稱做法相當多變有用奶油打發的也有只用泡打粉發的你要找的就是後者(可是好像比較少)不過...蛋白霜其實很好打....只要確保容器跟打蛋器乾淨無油分蛋白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蛋黃混入基本上很好打的我自己常常手打奶油霜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打好真正難打發的是全蛋我用手打要打30分鐘以上只有這個我才會用機器打...不然太累了用蛋打發做成的蛋糕組織口感的確比較好 參考資料 自己常做

蛋糕吃到飽,彌月蛋糕,生日蛋糕,蛋糕食譜,香帥蛋糕,戚風蛋糕,阿默蛋糕,紅葉蛋糕,巧克力蛋糕,蛋糕熱量蛋糕,泡打粉,馬芬,烤箱,經驗老到,問題,奶油打發,鬆餅粉,機器,攪拌均勻

蛋糕做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504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