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糕

請問煎蘿蔔糕有什麼訣竅嗎?????

請問煎蘿蔔糕有什麼訣竅嗎?????是放下去煎就好了嗎= =?還是怎麼做???請知道的敎我一下!!!謝謝!!!
首先

當然先切好蘿蔔糕囉.....然後先熱鍋!

蘿蔔糕盡量不要有水

不然會濺起油......再把蘿蔔糕煎3~6分

在煎時要控制火侯

及翻面.....這些都好了以後

煎至表面金黃

如不知熟了沒...就拿筷子往蘿蔔糕搓搓看是否軟軟的!

.....如此一來就可以了!

~ ^ ^.... 參考資料 我!

~^ ^...
熱鍋冷油、將蘿蔔糕放入鍋中將兩面煎至金黃

起鍋、再淋上甜辣醬即可。

推薦「蘿蔔糕」的三種食用法: 1、傳統蘿蔔糕--蘿蔔糕切片

以小火煎至外皮稍呈金黃色

沾醬食用。

2、蘿蔔糕湯--蘿蔔糕切塊

加入臘肉及蒜苗

煮湯食用。

3、另類食用法—直接將微波盒置入微波爐

以中波段微波三分鐘

取出後劃成小塊

淋上甜辣醬、蒜苗及香菜食用。

4、吃剩的煎蘿蔔糕切長條蒸熱

大白菜絲、香菇絲、蝦米炒好

把蘿蔔糕放入輕輕拌勻

類似炒寧波年糕

配碗湯又是一餐。


想吃到表皮酥酥脆脆的蘿蔔糕通常要放蠻多的油去煎才會酥脆

以現代人的新健康飲食觀念是屬熱量較高的食品與吃法

我有研究出一種新煮法

快又省油

因為我老公很愛吃酥脆的蘿蔔糕

但每次煮好之後我都不太敢吃

因為蘿蔔糕會吸油

煮好之後看到用了那麼多的油

熱量一定很高讓我不敢吃它.後來研究出一套方法:放少許油即可

將蘿蔔糕排好放入之後

淋上太白粉水

然後蓋鍋去煮

煮到沒有水蒸氣

就可以翻面

叧一面沿用上面的作法

就可以煎出酥脆的蘿蔔糕了.
蘿蔔糕本來就是熟的!

用煎的只是讓香味發散出來~吃法的一種 所以用筷子試熟了沒?? 又不是烤肉!


盡 量 要 切 薄 一 點 . . 只 要 有 熱 熱 ㄉ 可 以 吃 就 好 辣
油少許 小火慢煎 即可 我常吃

蘿蔔糕熱量,蘿蔔糕製作方法,蘿蔔糕的做法,蘿蔔糕作法,蘿蔔糕 英文,蘿蔔糕食譜,港式蘿蔔糕,煎蘿蔔糕,蘿蔔糕料理,蘿蔔糕湯蘿蔔糕,火侯,濺起,筷子,控制,表面

紅豆餅|玉米|食材|早餐|饅頭|沙拉|紅豆|美食|濃湯|奶油|鬆餅|菜單|素食|豆漿|義大利麵|電鍋|麵粉|材料|西餐|蔬菜|烹飪|高麗菜|

蘿蔔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4022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