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糕

蘿蔔糕煎法,請料理高手幫忙解答

小弟每煎蘿蔔糕

都是煎到兩面金黃

可是早餐店都是軟綿綿帶點脆

醬也很好吃

所以想請高手敎我該如何煎出那種口感?醬料又該如何做成?
你好:我不是高手

但我做的家人朋友的很喜歡

就參考看看蘿蔔糕切片後..熱鍋加油轉小火

放進蘿蔔糕

等三五分鐘後看是否變金黃色了

如果沒有就繼續煎

如果有就翻面

一樣小火這時就用調味醬

我使用醬油膏把切碎的蒜頭或大蒜加進去就很香了.........試看看哦!! 參考資料 22

蘿蔔糕熱量,蘿蔔糕製作方法,蘿蔔糕的做法,蘿蔔糕作法,蘿蔔糕 英文,蘿蔔糕食譜,港式蘿蔔糕,煎蘿蔔糕,蘿蔔糕料理,蘿蔔糕湯蘿蔔糕,高手,料理,軟綿綿,醬油,大蒜,金黃色,家人,朋友

濃湯|電鍋|西餐|早餐|菜單|義大利麵|饅頭|食材|玉米|鬆餅|材料|美食|紅豆|豆漿|沙拉|麵粉|蔬菜|素食|高麗菜|烹飪|奶油|紅豆餅|

蘿蔔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901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